簡介
響應入黨報名網頁:
http://www.gol.idv.tw/pfp/join/

『守護信念造新橘,我要加入親民黨』入黨運動

ice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辛苦工作,甚至有時忍辱負重,任由明明能力比不上自己卻因總總原因上位的豬頭欺壓;我們教育下一代勤奮踏實,體貼穩重, 把事情按部就班一一做好,無非都因為一個普世價值。

  無論我們信奉那一個宗教,我們都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天道酬勤』,我們因為相信而不斷咬牙埋頭奮鬥,也這樣教育下一代,可是為什麼一到選舉,我們就拋棄這個原則,昧著良心選一個自己在工作或生活中,絕對是厭惡至極徹底輕視的人來禍害自己和下一代?

  因為怕另一陣營漁翁得利?恐怕不是吧!或許是咱們一直在自欺,這世上那有默默做事的人會有好處?這是我們心中的真話吧?

ice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瘋狂的自信是不好的嗎?

一百年前,革命黨和清廷政府的力量懸殊

沒有人相信他們能夠推翻滿清

 

六十年前,共產黨和國府的軍力天差地遠

ice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朋友對於媒體的偏頗不公氣憤填膺,看到那些齜牙裂嘴的名嘴倒彈反胃,讀了顛倒是非黑 白的評論有撕報紙砸電腦的衝動,心疼一個會做事又肯做事的人,被舉國之力打壓而難過著 急。 對比2000年,宋先生所遭遇的困境更加不堪和艱危,然而今日卻也是更加難得的時機,選民 也更加有智慧。一個本來因為自身戀國民黨情結和政敵權謀技倆抹黑而已淡出政壇的老人,竟 因為上了幾次節目,又被執政者鷹犬心急護主亂咬而再度被喚出江湖,這在台灣政壇又何曾發 生過? 挺『爛』名嘴和媒體人,為了車馬費也好,為了向主子投名狀也罷,這數月來活生生的『媒體 現形記』在國家主人面前一幕幕上演,不管是自命不凡性喜引經據典的,或是不學無術總是漏 氣自曝其短的,各式各樣的魑魅魍魎無不粉墨登場,人民也將會予以最嚴厲的評價和審判。 『人民至上,重建信任』不是一句空話。重要的是我們要當主人不做棋子的決心,以及相信自 己信仰『人在做,天在看』『皇天不負有心人』的普世價值觀念有多麼堅定不移。如果我們決 定貪腐偏激和無能剛愎都不是我們的候選人選項;決定一群搖唇鼓舌舞文弄墨,坐談終日言不 及義的傢伙,不能假媒體公器禍亂視聽;決定將來在子孫面前,可以抬頭挺胸俯仰無愧,那麼 又何懼這些狗屁倒灶四小鬼各自肚腸,勇敢起來行使我們身為主人的權力。 明年一月十四日,讓我們—起參加尸位夙餐政客和挺『爛』名嘴的告別式,把它們送進焚化 爐,共同迎接國家的新生吧!

ice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署站小故事之一~民權西路連署站

 
  9/25下午,在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連署站,出現了十分感人的畫面。

ice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管怎樣,我要做自己,
因為我是獨立自主有思想的個體。

ice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要和誰站在一起

當睜開眼睛,腎上腺素開始激升,現實的壓力降臨
廣告中愜意的早餐與我沒有交集
當閉上眼睛,今日的煩擾其實並未遠去

ice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普通人罵人混蛋只是亂罵的言語;不過要是李敖罵人混蛋,他會 ​條列理由,一項項證明,他罵的人確實就是個混蛋,當然李敖嘻笑辱 ​罵,不只引經據典,有時還繞了一大圈,曾看過他上節目,繞著彎兒 ​說話,有來賓愣是沒聽懂,令人發嚎。
  李敖批評宋楚瑜最出名的一句話就是「大內高手」,這是宋在新 ​聞局長任內為虎作倀替國民黨箝制言論自由的原因,書被禁了的李 ​敖冠在宋頭上的稱號。這個稱號跟了主席幾十年,可是同樣的兩個人 ​,現在已是朋友,兩人不只可以一起聊天吃飯,李敖甚至願意掛幾乎 ​以經亡黨的親民黨招牌,列名不分區,是什麼原因讓李敖對宋改觀? ​還在1999年用了一句不太好聽的話來讚譽宋省長:「妓女從良」
  照我喜歡的講法是,由宮廷走向民間。
  不是宋主席喜歡講小蔣時代老黃曆的事,難道宋主席不知道現在 沒多少人愛聽嗎?可是,當一個威權時代的總統,在親近民眾,施政 ​規劃和危機處理上,居然都強過今日民主自由台灣選出的總統,怎不令人憂心著急?當年小蔣規劃十大建設,遭到老蔣和黨內反對(因為 ​要反攻大陸和沒錢),當時的財政部長李國鼎,親自到沙烏地阿拉伯 去借錢。在阿國的義助,相關人員的審慎規劃下十大建設得以展開最終完成,並帶領台灣經濟轉型,衝破石油危機。
為了延續十大建設帶來的領先優勢,孫院長決定半導體產業為台 ​灣1970年代中期之後的經濟發展重點,並成立工研院技術顧問委員會,自RCA技術移轉,取得了積體電路的技術,打下了台灣電子​工業的基礎。

ice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上一次參加跨年活動是1999年底,在台北縣淡水,那時大家傻傻搞不清楚,以為是邁入21世紀,各地的跨年人數頗多。

  事隔11年,難得又有空參加跨年。不過一來「年紀大了」,不復廿出頭鋃鐺歲的愛湊熱鬧和衝勁,二來是想到今晚頗冷,愈想愈沒勇氣跑去市府。不過見報載 圓山飯店麒麟廳前的廣場乃是觀賞101大樓煙火和大佳河濱段演出的好地方,這再好不過,對就住在大龍峒的我絕對是個好消息!

  約好的時間逼近,炳逢遲遲不見來電,去電幾次好不容易接通,卻原來是睡死了,真是@#$%︿&!所幸時間尚來的及,到了中山北路,乖乖!好多人排隊擠著上山!!

  到了山上人更多了,外國人也不少,所有人都在找最佳地點好觀看101,時間逼近最後5分鐘,廣場上有人自發坐下,但是差強人意,最外側有一大塊的人說不坐就是不坐,使的最外側的人全部被逼著都是站著。

  正亂做一團時,眾人眼前忽然迸出及其炫爛的煙花,大佳河濱段的煙火開始施放。說實在的實在是非常精彩好看!不過就在眾人驚呼聲中,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然後呢??哪有然後?倒數早就過去了,等到大佳河濱段煙火在大家驚嘆中放完,大家才猛然發覺,眼前煙霧瀰漫,101哪裡去了??

  「搞屁啊~~」「都被煙遮住了~~」之類的扼腕聲不斷,雖然101煙火在扼腕聲中逐漸現形,開始可以看到「千層銀瀑」之後的節目,不過沒能完整看到101煙火,沒有群眾一起倒數,著實是這一夜,圓山上的大家心中共同的遺憾啊!

ice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南有喬木,不可休思,漢有遊女,不可求思,
漢之廣矣,不可泳思,江之永矣,不可方思。

翹翹錯薪,言刈其楚,之子于歸,言秣其馬,
漢之廣矣,不可泳思,江之永矣,不可方思。

ice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心血來潮,想要自製優格試試。家裡一直有買果汁機送的優格製造機,還有兩台呢,卻一直沒用過。

  第一天買的是林鳳營鮮奶和植物の優的原味鮮奶優格。除了第一杯因為事先加了草莓果醬,導致有些失敗外,第二杯以後大成功!!

  昨晚意猶未盡,又再跑去買了一瓶林鳳營鮮奶,並且嘗試改用優酪乳來做。

ice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星期五結束一個班,從關渡醫院回來,拖著已經在咳嗽的病體(不怕死的我還拚命嗑牛奶糖......)和朋友去E7Club打保齡球和健身。結果這下好了,到了現在,咳嗽喉嚨疼全身痠痛......

  拚命喝熱開水,乖乖吃維他命C和吃藥,我的假期啊~~~就在掛病號中度過~~~

ice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轉眼居然滿34歲了......

  這幾年從事看護行業,看遍生離死別以及人生百態,心境上轉了幾轉,對於人生事愈看愈開。

  好也罷壞也罷,都是正常的事。

ice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都有被失聯已久的朋友同學找上的經驗,不是為了敘舊,幾乎都 是他們從事了保險或傳銷事業,拉生意來了。到了最後,結果往往是再度對這位故友敬而遠之老死不相往來,若有一些交情者,也隨之終結。

  我也有三、四次經驗,奇中一次甚至是我還挺欣賞的高中補校女同學,當時在班上 她高䠷纖瘦,是個相當美的女孩。連幾年後當時年僅六歲的表弟翻閱我的畢業紀念冊,聽我問他覺得誰比較漂亮,也會一下就 指著她的照片。

  當時我對於傳銷的手 段已很清楚,聽說明會時任憑台上說得天花亂墜妙趣橫生,我自不動如山,最後我沒有加入,也因經濟因素沒當消費者,所以後來,這個挺有交情的異性朋友,也就 失聯了。

ice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都有被失聯已久的朋友同學找上的經驗,不是為了敘舊,幾乎都是他們從事了保險或傳銷事業,拉生意來了。到了最後,結果往往是再度對這位故友敬而遠之老死不相往來,若有一些交情者,也隨之終結。

  我也有三、四次經驗,奇中一次甚至是我還挺欣賞的高中補校女同學,當時在班上她高䠷纖瘦,是個相當美的女孩。連幾年後當時年僅六歲的表弟翻閱我的畢業紀念冊,聽我問他覺得誰比較漂亮,也會一下就指著她的照片。

  當時我對於傳銷的手段已很清楚,聽說明會時任憑台上說得天花亂墜妙趣橫生,我自不動如山,最後我沒有加入,也因經濟因素沒當消費者,所以後來,這個挺有交情的異性朋友,也就失聯了。

ice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