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看護後,愈來愈能看透看變這個人間的種種冷暖,年初時的case讓我到今日仍很難過,上一個case雖只有短短兩天半,但這三姐弟和父親的親情還是讓我心疼。

  我自己也曾差點經歷這種事,當時我只覺的世界崩毀,所以我懂這種撕心劇痛,真的,我能體會。

  可是這就是人生啊!人從一出生就是在邁入死亡--其實又何止人如此,有生命沒生命的不都是這樣?就算是太陽,也會有毀滅死亡的時候。

  所不同的是人有感情,只不過百年以後,這些感情也是煙消雲散,不著痕跡,縱使流傳下來,也是徒增後人唏噓,當事人已杳無蹤跡。

  所以佛家才要人們看破這些,只是廣大的信徒啊,只知禮佛拜神,有有幾人知道修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