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在幾天前就想寫,但是人在醫院不方便,所以回家後才碼字。

  明明已經開始疲累,我卻偏偏在廿三號晚上,廿四日凌晨失眠了

  小年夜前一天,我刻意沒想起那是嘉耀開刀後忽然惡化的日子

  我茫然看著醫護搶救,不知所措

  護士要我通知家屬,為什麼這殘忍的事要我做!!??

  妳們不知道小惠姐抱著多大希望嗎?要我怎麼告訴正滿懷期待我打電話告訴她:『嘉耀醒來了』的小惠姐

  嘉耀正在急救!!


  電話接通時,手機那頭傳來小惠姐親切又帶著企盼,充滿笑意的聲音

  我從沒那麼恨過自己






  整整卅天後,嘉耀走了。

  前一半日子,我利用吃飯時間探望,嘉耀轉到小加護後,不幸的消息傳到嘉耀舊友耳裡

  後一半日子,看著那纖弱的女孩子陪著同樣瘦弱憔悴的小惠姐

  一起伴著嘉耀,我決定把每一分秒都留給她們

  因為一次只能2個人在裡面啊






  無常無常,我對於生死又有了感覺

  從不忍到冷漠沒感覺

  在到現在滿心不願見到這傷人情境

  這是又進了一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