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Youtube看到這篇影音時,還以為又是跟哆啦A夢大結局一樣,又是山寨版的作品,結果是山寨沒錯,確是一篇催淚文章,以小白的
立場寫的,就像是電影【狗狗與我的十個約定】一樣,是個屬於狗狗跟主人告別的故事。

  雖然只有文字和音樂,但還是讓我喉嚨發緊,淚水直衝眼眶,一點也不輸電影。




為了這個,我又特別找了小新撿到小白時的影片,這下剛剛硬頂住不哭的我可就忍不住笑了。

撿狗記1



撿狗記2



十個約定的翻譯版本很多,下面的這個版本是我最喜歡的。

“The Ten Commandments of Dog Ownership”:

請耐心地和我交流,讓我明白你的需要。
請相信我,這樣我就會覺得很幸福了。
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心的。
我不聽話是有原因的。
請和我聊天,即使我不懂得人類的語言但我也認得你的聲音。
不要打我,我有利齒,只是我不想傷害你而已。
就算我老了,也不要不理我。
你有學校,有朋友,但是我只有你而已。
我只能活十年左右的時間,所以請盡可能的和我在一起。
我即將死去的時候也請留在我身邊,而且不要忘記我一直都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