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7月25日,是我一個很心裡看重的女孩子的結婚大喜,想想我剛認識她時,她才剛剛要滿18歲

,我也才要22歲,真是歲月不饒人哪~~一轉眼就10年過去了!



  想想當時閉俗的個性,一直到現在我怎麼也沒搞懂自己當時是怎麼敢跟她講話,還能把她逗的笑呵呵

的,我想那是開竅吧?雖然現在還是一勁兒有色無膽,但是起碼還能正常跟女孩子講話,真得感謝她!^^||

對了,她還敎我用毛筆寫變體字,我寫字開始能見人似乎是那之後的事。很多事情上,這個女孩子也給了

我很大很多的鼓勵,對於這麼樣一個好女孩,現在要結婚了,我致上最深最深的祝福,希望她一生平安幸

福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